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发布重要提示
赴京须凭“健康宝绿码”登机


  本报讯(记者 节永志)根据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14日发布重要提示:目前,所有进京航班旅客登机前必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凭证;国内所有赴陕返陕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均不可登机。
  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要求,所有进京航班旅客,登机前都要严格查验北京健康宝赋码状态,非“绿码”旅客将一律劝阻登机。2周岁以下的婴儿可与符合进京要求的同行人直接登机;年满60周岁老人、未满16周岁的儿童、入境隔离期满无手机号码人员,则根据不同航空公司的相应要求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中国联合航空、河北航空、海南航空要求,对有同行人员的老人、儿童,将查验其同行人员北京健康宝“绿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其与同行人员14天内轨迹行程一致,且未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对与同行人员14天内轨迹行程不一致的老人、儿童,参照无同行人员执行。无同行人员的老人、儿童,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单位、社区出具的含14天内轨迹行程的纸质证明,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其14天内未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查验有效身份证件后方可登机。
  扫码
  看详情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