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一密接者3日返回道里,去过超市、坐过公交
道里区疾控中心紧急寻找次代密切接触者
  近日,道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送转发的《关于吉林省美籍境外输入治愈后复阳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经调查,张某某为美籍入境复阳患者的密切接触者,于9月3日返回我区,目前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身体无异常,未接种新冠疫苗,现寻找次密接人员。
  张某某主要行踪轨迹如下:
  9月4日11时32分,张某某乘坐23路公交车从市人大站到防洪纪念塔站,下车步行前往防洪纪念塔附近比优特超市(友谊路悦荟广场)购物,12时01分结账离开。
  9月4日13时59分,张某某从松浦大桥站乘坐12路公交车到达市人大站,步行至母亲家。
  请与张某某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与道里区疾控中心联系(51669665)或所在地疾控中心联系,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若有发热、乏力、干咳、头痛、腹泻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主动向接诊医生报告行踪轨迹,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哈尔滨市道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9月14日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