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这些路段施工、易堵尽量绕行


  哈市交警发布中秋节出行提示
  这些路段施工、易堵尽量绕行
  本报讯(郝树行 记者 孙莹)周末将迎来中秋小长假,市民走亲访友、购物将明显增多,市区内各主干街路、商圈、公园、沿江区域及城市周边旅游景点的人流、车流也将更为密集。哈市交警部门发布中秋节出行提示,请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尽量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确保交通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结合往年出行规律特点预判,今年市民整体出行流量较以往将有所提升,哈市各大进出城道路将出现明显车流汇集情况,9月18日下午、19日上午,各出城口将会迎来出行高峰,9月21日将呈现返程高峰。学府路、松北大道、利民大道、机场路等道路拥堵延时指数上升比例较高,香坊、哈西、松北等高速公路路段较多的区域车流量将最为集中。
  根据历史数据分析,集中拥堵时间将提前至7时左右开始,交通流的消散时间将会延长。受商圈附近停车泊位数量限制影响,中秋节期间商圈附近停车将会比平时周末期间更为困难。西二环沿线、文昌桥、东西大直街、中山路、哈平路等城市环线快速路及主干道,将会持续增加车流通行压力,常发拥堵的城市骨架道路的拥堵时间将延长。
  此外,进入9月,市区“老旧供热管线改造”“二次供水工程”等市民日常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截至目前,道里区群力第一大道、四方台大道,道外区地灵街、北十九道街,南岗区黄河路、王岗大街、宣庆街,香坊区农林街、安通六道街等130余条街路正在占道施,施工现场及周边区域交通压力较大。
  交警部门在加强路面服务保障的同时,也将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下道逆行、争道抢行,以及涉牌涉证、货车超载、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从严取缔。尤其是针对节日期间亲朋聚会增多的情况,将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从严查处。
  扫码
  看绕行信息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