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云闪付能查是否为 同行密切接触人员
  查询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记者从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云闪付接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用户经实名认证后可查看本人的防疫健康相关信息提示。
  “防疫健康信息码”
  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依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统一电子证照系统,利用汇聚的卫生健康、工信、交通运输、海关、移民管理、民航、铁路等方面数据,为公众提供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相关查询服务。用户经实名认证后,可查看本人的防疫健康相关信息提示(如:是否为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是否为同行密切接触人员、近14天境内外到访地、入境人员信息、入境同乘情况等信息),经本人授权,也可提供给有关方面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小程序、App)扫一扫,进行查验。
  如何申领
  第一步: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防疫健康信息码”,点击进入小程序,完成用户信息授权。
  第二步:完成授权后进入“防疫健康信息码”页面,并进行相关认证。
  第三步:完成认证后,点击“您已领取,立即查看”即可解锁你的“防疫健康信息码”。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