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车厢内常备 速效救心丸等应急药
16条公交线路开启“暖心车厢”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9月22日是哈市“公交工人节”。为给乘客提供更好的公交出行服务,从22日起,交通集团公交公司第五运营分公司16条线路、423台车辆启动“暖心车厢”服务,车厢内将常备速效救心丸、创可贴、晕车药甲氧氯普胺片等应急医疗用品,并且规范驾驶员服务用语,提升服务质量。
  今年是哈尔滨交通集团确定的服务质量提升年,为提升服务质量,从22日起至12月22日,第五运营分公司在所属9路、10路、18路、22路、28路、30路、34路、60路、101路、102路、107路、108路、109路、118路、205路、128路共16条线路、423台车辆中启动“暖心车厢”活动。
  在此期间,第五运营分公司倡导驾驶员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在车队中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可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同时,活动初期各车队选取5台品牌示范车,对车辆进行装饰美化,并将陆续配备“暖心服务袋”,内有应急口罩、消毒液、速效救心丸等便民物品。
  分公司对驾驶员进行统一培训,严格执行礼貌用语。比如,首位乘客上车时将听到驾驶员的问候,“您好,欢迎乘坐交通集团X路公交车,我是X号驾驶员X号运营车辆,很高兴为您服务。”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