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高谊街与红霞街交口 一电线杆严重倾斜

  本报讯(实习生 丁晨桓 记者 黄晏君 文/摄)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道里区红霞街与高谊街交口有一根电线杆发生严重倾斜,暗藏隐患。
  22日13时许,记者来到红霞街与高谊街交口,这里正在进行供暖管线改造施工,地面已挖出深沟。人行道边上,有一根挂满电线的电线杆严重倾斜,与地面呈大约65度角,供暖管线施工人员正在附近作业。
  附近居民张女士说,“电线杆倾斜明显,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可能倒地,危及路人。这种情况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居民行至此处都挺担心的。”
  当日14时许,记者就此与道里区供电部门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周先生表示,将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进行维护,有结果会及时向记者反馈。
  本报也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