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这几天雨水暂歇 好天儿来了
专家:秋高气爽,也要注意防晒
  本报讯(记者 陈悦)从中秋节当天晚上开始,由于冷涡影响,哈尔滨出现混合性降水天气,连带着22日天空一直“灰灰的”,从上午开始,小雨淅沥沥,气温也清清凉。市气象台预计,23日降水暂歇,我们终于能在好天气中“喘口气儿”。
  23日天气不错,预计白天全市多云天气,最高气温18℃,参考着装为薄外套、牛仔裤、卫衣等,白天紫外线强度中等,对人体稍有影响,外出请注意防护。
  小知识
  秋天需要防晒吗?
  气象专家表示,秋天也要做好防晒。秋高气爽,天空中臭氧层会变得比较薄,在这样的情况下,紫外线会更加容易侵蚀肌肤。就算在阴天里,云层对紫外线也几乎不起任何隔离作用,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