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英国一父亲接电话期间 三个女儿将房间涂满面粉


  趣闻
  马来西亚一只小狗
  被猴子“绑架”到树上

  据马来西亚媒体近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只野生猴子抓走了一只两周大的小狗,并将小狗带到树上扣留了三天。
  一名救援人员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地居民试图用香蕉引诱猴子从树上下来,但没有成功。随后,当地居民点燃了鞭炮吓唬猴子,这个方法成功了,猴子将小狗扔到树下灌木丛中。
  据报道,救援人员经过搜索,最终在灌木丛中找到了小狗。目前,这只狗接受了检查,情况良好,并被当地人收养。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伦敦的三个小姐妹趁父亲去接电话时拿出一袋面粉玩,她们身上和房间里全都涂满面粉。
  据报道,34岁的阿布兹当时去卧室接听妹妹的电话,两岁的女儿娜拉、双胞胎女儿马莉和萨德留在客厅里,随后三个小女孩爬到餐桌上拿了一袋面粉,将面粉涂在沙发和自己身上。阿布兹说,当时客厅里的电视开着,他没有听到女儿们哭闹,所以认为一切都好。但当马莉浑身面粉来到卧室时,阿布兹被吓了一跳。事后,阿布兹处理了“事故现场”,尽管清理了很多次,黑色的沙发还是有白痕。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