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艺术家将船伪装成“岩石” 与周围海岸环境融为一体


  趣闻
  一只口渴的宠物狗
  偷偷在饮水机上喝水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在美国华盛顿州,一只口渴的宠物狗,竟偷偷在饮水机上喝水。
  视频显示,这只宠物狗站在饮水机前,头埋在饮水机出水口处,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完全没有意识到主人突然出现。当主人喊它的名字时,宠物狗抬头看着主人,一脸不知所措。在社交媒体上,网友对这段视频的评论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宠物狗很可爱”,也有网友认为“很不卫生”。
  据法国媒体近日报道,法国一名艺术家用聚苯乙烯和环氧树脂将一艘旧船改造成“岩石”的造型,当旧船在海上行驶时就像一块漂浮的岩石,看起来非常超现实。
  46岁的朱利安·贝尔蒂埃是来自巴黎的艺术家,他主要使用聚苯乙烯和环氧树脂改造旧船外形,再喷上油漆,使旧船看起来像马赛海岸附近的岩石。
  朱利安说:“我想创造一些尽可能不干扰景观的东西,改造后的船靠近岩石时,会与周围海岸环境融为一体。”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