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大家辛苦了,暖暖身子吧”
200余杯奶茶送核酸检测一线

  本报讯(侯军 杨仁龙 记者 杜菲菲)秋分后,细雨多,风渐凉。25日中午,在道外区靖宇街道辖区11个核酸检测点位忙碌的一线工作人员,收到了爱心人士送来的200余杯暖心奶茶。“大家辛苦了,抽空喝杯奶茶,暖暖身子吧。”温暖的话语,热乎乎的饮品,化作一股股暖流沁入人心。
  在靖宇街道辖区的核酸检测点,有140余名工作人员。连日来,大家无畏风雨、昼夜坚守,全力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一线。看着一个个在秋风中忙碌的身影,附近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便想着要为大家送些“暖和”的饮品。“别的忙帮不上,但保障大家的热乎奶茶,‘管够’!”企业负责人说。
  “这是秋分后我喝到的第一杯奶茶,很暖、很甜。”靖宇街道工作人员说,感谢爱心人士的“甜蜜问候”。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