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哈啰单车即日起 全面回仓保养
  交通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记者近日了解到,哈啰单车即日起回仓保养,市民可以直接对尚未到期的骑行卡申请退款。
  据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冬季骑行安全,每年冬天哈啰单车都会进行回仓保养。今年,哈啰运营团队已提前一周开始车辆回收工作。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在明年开春后。
  关于尚未到期的骑行卡权益,该负责人提请广大市民,可以直接在哈啰出行App或支付宝哈啰出行小程序的骑行界面的“通知”中,直接“点击退款”进行退费。后台会根据骑行卡剩余使用时间或使用次数,进行退款,款项原路退回。据了解,哈啰在整个冬季保养期间都接受退款服务,后续没有用车需求的市民,请尽快操作退款,以免造成个人权益损失。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