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飞行员抗议强制接种 消极怠工致上千航班取消
  据人民网报道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当地时间11日取消上千架次航班,管理层把这一混乱情况归咎于恶劣天气以及空中交通管控“意外”。
  法新社援引美国航班跟踪网站数据报道,西南航空当天取消航班1085架次,占航班时刻表所列总数29%。前一天,西南航空取消航班800多架次。西南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佛罗里达州机场由于天气情况恶劣,加上空中交通管控意外出现问题,导致航班晚点以及大量取消。
  不过,美国大气研究集团总裁哈特费尔特告诉美联社记者,西南航空取消航班另有原因。按照他的说法,今年6月以来,西南航空安排的航班数量超过其承受能力。另一个原因是西南航空一些飞行员消极怠工,抗议公司强制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法新社的报道同样猜测,西南公司部分飞行员及员工“磨洋工”以表达对强制接种的不满。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