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美国频繁表态“不敌视朝鲜” 金正恩表示“难让人相信”
  国际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11日在为庆祝朝鲜劳动党成立76周年而举行的国防发展展览会上发表讲话说,美国近日频繁表示对朝鲜没有敌视态度,但目前没有任何行为证据让人相信他们的话。
  金正恩说,韩国以增强对朝威慑力为由不断加强国防力量,却把朝鲜研发武器视为“挑衅”,这种伪善的双重标准十分危险,朝鲜对此深感遗憾且决不容忍。今后一旦再有破坏朝鲜自卫权的行为,朝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应对。
  金正恩进一步说,引发地区紧张局势的根源是美国的错误判断和行动。朝鲜增强国防力量也并非针对韩国,同一民族在半岛发生冲突的悲惨历史不应重演。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