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5月储蓄国债产品暂停发行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记者从哈市多家银行了解到,根据发行计划,原定于10日发行的储蓄国债(凭证式)暂停发行,银行提醒投资者,合理制订投资计划,别跑空。
  记者注意到,多家银行发布了“关于暂停发行2022年5月份储蓄国债(凭证式)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人民银行、财政部通知,为防止人员聚集风险,2022年5月份储蓄国债(凭证式)暂停发行。同时提醒投资者,如本月有国债到期,建议投资者延后或错峰到银行网点办理国债到期兑付业务。办理业务时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根据2022年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从3月至11月,每个月10日都将发行两期国债,分别为三年期和五年期储蓄国债。其中,3月、5月、9月和11月发行的是凭证式储蓄国债,6月、7月、8月、10月发行的则为电子式储蓄国债。今年以来发售过两次国债,分别是3月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4月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