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教化广场公交站牌成“白板”
玻璃显示屏破碎,市民乘车基本靠“打听”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 文/摄)近日,记者接到部分市民反映,南岗区教化广场车站公交站牌上,所有公交线路指示图都不翼而飞,玻璃显示屏也已破碎,给市民乘车带来诸多不便。
  9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南岗区安发桥下桥口的教化广场公交站台看到,这里大约有五六条公交线路,站牌上的线路指示图全部消失,露出白色底板。“白板”上方的电子显示屏也被损坏,只剩下四周锋利的玻璃碎片。整个站台指示牌仅剩下最上方的“教化广场”字样,人们只能知道这里是教化广场公交站,究竟有哪些公交线路在此通过不得而知。
  一位正在候车的女士看到这一情景,面露难色地说:“怎么会是这样?”另一位男乘客说:“你们要去哪儿呀?这个站牌年前就坏了,也没有人来修。这里有112路、33路、46路、8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每天都有许多乘客乘车,基本都是靠互相打听。”
  此刻,一辆112路公交车驶入站台,介绍情况的男乘客迅速上车。得知记者身份后,他又来到车窗处对记者说:“应该呼吁公交管理部门尽快把这个事解决了,教化广场站可是个大站……”
  记者注意到,在这个仅剩下“教化广场”的公交站牌最下面标注有“哈尔滨交通集团通恒科技有限公司”字样。10日上午,记者就此问题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站牌并不归公交公司管理,而是归通恒科技公司管辖。他也不知道这家公司的联系方式。
  记者随后又与南岗区区长热线取得联系,26号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将立即向南岗区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尽快处理,有结果也会及时向记者反馈。”
  记者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