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电梯停运一周居民出行难
经记者协调,西典家园D5栋1单元电梯已修好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近日,记者接到西典家园D5栋1单元部分居民反映,单元电梯从4日开始出现故障停运,居民出行难。
  据居民陈女士介绍,“我们楼共有17层60多户居民,有许多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电梯出现故障停运后,大家上下楼都非常吃力。居民们找了物业公司多次也没维修。”
  另有居民介绍:“大家曾为此找过物业公司,负责维修的工作人员始终强调有业主不交物业费,公司没钱买件。后来又说买的件在路上,但他们又拿不出买配件的订单,这都好几天了,也不知道真假。”
  11日上午,记者与负责西典家园小区管理的欣悦物业公司取得联系,负责人腾经理说:“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已经从苏州厂家购买了新的电梯部件,现在正在运输途中,可能是由于疫情等原因,物流速度有些慢。部件应该这几天就到哈。部件到货以后,我们立即维修。”腾经理说,目前,物业人员已经开放楼顶通道,建议高层居民乘坐相邻单元电梯上到楼顶,从天台通过回到1单元,再下楼回到家中。
  12日,记者接到西典家园D5栋1单元居民反馈,该单元电梯已经修好并恢复正常运行。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