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买车没几天就被卖家开跑了
为还赌债,“前车主”偷回售出汽车再卖

  本报讯(李嘉男 实习生 刘梦琦 记者 王骁)“这不是卖我车那个人吗?他咋把我车开跑了!”穆先生望着监控器画面,惊讶得眼珠子差点掉出来。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就出差几天,买回来的车子竟然被“前任”车主杨某开跑了。
  日前,穆先生在二手车市场相中了杨某的车,决定以4万元买下。本以为这是一场利惠双方的买卖,却不知等待他的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陷阱。4月28日,当他结束出差返回家中时,发现在小区停的车不翼而飞。他赶快来到南岗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报警。
  民警侦查发现,偷车的就是日前卖给穆先生车辆的杨某。不仅如此,民警还结合现场留下的种种证据,发现杨某早有预谋。5月4日,民警将杨某抓获。在强大的证据攻势前,杨某交代了自己全部的犯罪事实。原来,杨某由于沉溺网络赌博,欠下巨额债务,一开始他想把车卖掉,但所得钱款只是杯水车薪。求财心切的他想到了一条“连环计”,先伪造一套机动车登记证书,又留下了备用钥匙,将车卖给了穆先生,而后又将车偷偷开走,实施新一轮的买卖。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