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比拼科普创意 这些队伍获奖

  本报讯(郑文君 记者 张鸣霄)6月19日,“探知未来 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在省科技馆举办。经过初赛选拔出的70支队伍在复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创意作品单元和科普实验单元命题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科技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黑龙江赛区由省科协主办、省科技馆承办。大赛共设创意作品单元—智慧社区命题中学组、大学组和科普实验单元—未来太空车命题三组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智慧社区命题中学组、大学组和未来太空车命题比赛共有1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并评选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他们将代表黑龙江赛区争夺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誉。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