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京东百亿家装补贴落户哈尔滨新区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18日,哈住房开发集团旗下哈综开携手京东、装库科技“强强联袂·礼献冰城 共启美好生活”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玫瑰湾·信园营销中心举行。三方将共同落地推行“百亿壕礼送到家·买房家装一步到位”活动。
  已成立30年的国有企业的哈综开,继成功打造玫瑰湾产品系后,在哈尔滨新区又推出临江精品住宅,该项目位于松北区智谷一街与青石街交汇处,占据松北新区环西临江板块的最佳位置。
  据装库科技东北区域总经理赵世佳介绍,装库科技是优秀的美好家居生活综合解决服务商,旨在打造“策划+设计+科技+供应链”为一体的楼盘价值升级服务体系,并依据装修进度提供更个性化的送货及安装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在哈尔滨新区玫瑰湾·信园购房的业主,可以享受“交1万最高送25万”,包括主材、卫浴、家具、家电等一应俱全全屋装修“大礼包”,为购房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安家体验。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