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东直路105号门前返水”
维修人员开始排查返水问题
街道办:返水井或为废弃井 排水公司:将填埋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22日,记者对东直路105号门前“张嘴”的马葫芦连续十余天向外排污水,严重影响环境和交通一事进行了报道。22日下午,市排水集团等单位已组织维修人员开始排查。
  相关报道发出后,市排水集团马家沟流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苗主任与记者取得联系,称维修人员已于22日中午开始对东直路105号及育英小区周边马葫芦进行排查,尽早解决返水问题,恢复周边环境和交通秩序。
  22日下午,太平大街街道办事处城管科于科长也与记者取得联系,他说,经过排水、物业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排查,初步怀疑返水井是一个废弃的井。
  22日18时许,市排水集团马家沟流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返水是由于近期马家沟截流砖渠因雨后水位上升而产生的溢流。经排查,返水的排水井产权并不归排水公司,但考虑到是民生问题,如物业等单位能确认其是废弃井,排水公司准备将其作为无主废弃井做填埋处理。届时,此处返水问题将彻底解决。”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