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雨水送清凉 明天最高温21℃
周末就要中考了,看看这些年的中考天气都咋样

  本报讯(记者 陈悦)22日14时,市区气温29℃左右,阳光明媚,但风力稍大,到了18时左右,天气转阴……预计未来几天哈市仍多降雨天气,降水同时易伴有局地性短时强降水、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23日哈市多云有雷阵雨天气,白天最高气温26℃,东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19℃,偏北风2-3级。23日气温略有下降,风力不大,体感非常舒适,外出需要带好雨具。
  需要注意的是,24日白天主城区阴有中雨天气,同时最高气温将降至21℃左右。市气象台专家表示,天气多变,强对流天气频发,山洪、泥石流、城市和农田内涝风险增大,中小河塘水位上涨,需注意防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