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阿富汗东部发生地震 已致近千人死亡

  据新华社电 阿富汗临时政府一名官员22日说,当天阿富汗东部发生的地震已造成920人死亡,另有610人受伤。阿富汗巴赫塔通讯社报道,邻近的帕克提卡省受灾最为严重。目前,直升机和救援队已抵达受灾地区。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22日4时54分在阿富汗(北纬32.95度,东经69.48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震源位于阿富汗阿霍斯特省西南部,临近帕克提卡省,首都喀布尔也有震感。此外,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等多地也有震感。
  帕克提卡省贾尼区警察局局长表示,地震发生在深夜,很多人在熟睡中死亡。当地官员称,他们正在努力从倒塌房屋中寻找幸存者。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