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国内

  天津宝坻燃气爆燃原因公布 系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
  记者从天津市宝坻区区委宣传部获悉,21日16时45分许,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发生燃气爆燃事故,导致23人受伤。
  宝坻区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称,事故发生地因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引发事故。目前,人员救助、后续处置等工作正在开展中。23名伤者中,3人为重度烧伤,正在专业医院全力救治;15名轻微伤者在医院观察治疗;5名轻微伤者已治疗出院。

  违反防疫规定并殴打民警 上海一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海市公安局22日发布消息,一男子因违反防疫规定并殴打民警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18日13时29分许,周某某(男,33岁)在轨交2号线金科路站进站时,因其场所码显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超过72小时,且无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被现场工作人员拦下。民警到场后,即向周某某告知搭乘公共交通的有关防疫规定并希望其配合。但周某某不顾民警劝阻,欲强行进站,还连续挥拳击打民警脸部,后被民警当场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