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奇闻

  在高速公路上被撞 豹子卡在汽车前保险杠里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近日报道,一只豹子在高速公路上被撞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网友呼吁相关部门在修路的同时考虑动物保护的问题。

视频显示,这只豹子被卡在汽车前保险杠里,肇事车辆开始倒车,试图让豹子逃脱,豹子被拖行了一段距离后,从保险杠里挣脱逃离了事故现场。

有网友在视频下留言称:“为这只豹子祈祷,希望它能活下来。”也有网友表示:“糟糕的道路规划,让很多动物被车辆撞死。”

   在居民家库房里两只熊激烈地打架

  据美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两只熊在一户居民家库房里激烈地打架,被现场监控拍下。
  监控视频显示,这两只熊先是撞击在一起,随后它们站立起来互相盯着对方,然后又打在一起,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两只熊发出攻击性的嘶吼声。
  居民奎克说,她在屋内听到“奇怪的咆哮声”,从监控视频里看到两只熊,她吓得尖叫起来。奎克还说:“我经常能看到熊,但从未看过这样打架的场面。”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