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国内

与闯红灯车辆碰撞失控 天津一小客车落水4人遇难

记者从天津交管部门了解到,4日12时许,天津110接报警称,在河西区洞庭路与渌水道交口,一辆小客车掉入河中。接报警后,公安、应急、卫健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车辆打捞、救援处置等工作。落水车辆内共4名驾乘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落水车辆系与一辆闯红灯通过路口的小客车发生碰撞后,失控坠入河中。闯红灯小客车驾驶人被当场控制。目前,事故调查、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后他开车路过了现场,当时落水汽车车身几乎全被淹没,周围也拉上了警戒线,路上未造成拥堵。该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汽车已经坠入河中,马路上停放着消防车和警车,岸上有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事发地附近一商户告诉记者,这条河水深近2米,平时也有人在岸边游玩、垂钓,河边的道路旁装有护栏。


  海南5天感染235例 变异毒株为国内首次检出
  5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8月1日至5日8时,海南省累计报告235例阳性感染者。其中本土确诊病例191例(三亚市165例、儋州市7例、陵水黎族自治县6例、东方市8例、临高县2例、海口市2例、五指山市1例)。
  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组副组长、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文秀介绍,此次三亚疫情聚集性明显,已出现省内扩散和外溢;毒株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为国内首次检出,隐匿性、传染性强,为外源性引入,指示病例为偶然筛检发现,与渔港渔船相关,传染来源尚不明确。通过进一步溯源调查发现,中心渔港渔船存在与境外鱼货交易行为,隐匿感染回港引入的可能性最大,也不排除通过境外的冷冻鱼货导致中心渔港相关人员感染所致。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