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香坊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21日19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街道办事处穆家新区9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黎明街道办事处穆家新区(除9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21日22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高丽风情小镇17号楼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高丽风情小镇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22日0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城东新居C区5号楼,通站街106号院内多福公寓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城东新居C区(除5号楼),通站街106号院(除多福公寓)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22日8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城东新居D区8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城东新居D区(除8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