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酒后报假警称安装炸弹 一男子被拘留
  本报讯(李嘉男 记者 王骁)日前,南岗分局哈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某处燃气管道安装炸弹,快要爆炸。严重的警情瞬间让民警的神经紧张起来。
  民警第一时间找到并控制住了报警人周某,迅速协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队开展工作。但经仔细排查发现,在报警人住所和相关现场未发现任何火药、炸弹痕迹,周某也不具备组装使用炸药的能力水平。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周某终于交代自己报假警的违法事实。原来,周某是附近饭店的员工,前几日刚刚被饭店辞退,存在不满情绪,于是借酒浇愁,酒后情绪失控,这才自导自演了这出闹剧。目前,周某已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报假警的行为极大地浪费了公共资源,是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请广大市民牢固树立守法意识,正确应用“110”报警平台,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