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整体绿化设计、植被种植面积、花草树木养护管理特点突出
30个小区庭院获评“园林式庭院”



  本报讯(记者 霍亮)哈尔滨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的“园林式庭院”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6个城区共计30个小区获评“园林式庭院”。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市民群众充分享受“绿色惠民”福祉,自6月中旬起,市城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园林式庭院”评选活动。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每区推选10个“园林式庭院”,由上述六个城区园林主管部门经过两轮自评打分后,市级园林部门进行实地踏查并现场评分。经过评选,哈市的逸翠华府、宝宇天邑澜山、天悦小区等30个小区庭院被评选为“园林式庭院”。
  获得“园林式庭院”的小区在整体绿化设计、植被种植面积和花草树木养护管理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特点,将适宜本土种植的各类树木和花卉等品种,有效与小区庭院环境相结合,塑造了各具特色的小区庭院园林景观。
  园林式庭院
  道里区:逸翠华府、保利城、招商贝肯山五期、群力新城北区、星光耀广场、恒盛豪庭、外滩首府、盛和世纪
  道外区:远大中央公园、宝宇天邑澜山、中铁家园
  南岗区:悦城小区、中海文昌公馆、哈西万达华宅
  香坊区:香湾青城、华润中央公园、华润紫云府、四季上东、东鸿艺境、澜悦东方、天悦小区
  平房区:碧桂园·拉菲小镇、中天富城小区、哈南万达
  松北区:龙湾园著、大都会、辰能溪树河谷、中海江城、海吉雅乐都、伸马托斯卡纳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