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市域66处点位拟建停车场充电设施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近日,市发改委对哈尔滨市交通集团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批复,原则同意初设中的哈尔滨市域66处点位建设停车场充电设施。
  在初步设计中,哈尔滨市交通集团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项目主要拟在公交首末站及枢纽站建设集中式大型充电枢纽站,在呼兰、阿城、双城、巴彦、木兰、通河、依兰、宾县、方正、延寿、尚志、五常拟建设城际充电站,在城区部分桥下空间及公共停车场拟建设城市分布式充电站,共拟建充电终端1642个(其中拟建直流充电终端1438个,拟建交流充电终端204个)。
  66处点位建设设计
  大型集中充电场站建设:以服务纯电动公交汽车和社会乘用车使用为主,在相关场地拟新建部分大型集中充电场站。
  城际充电设施建设:拟覆盖哈尔滨市主城区以外的3个区(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2个县级市(五常市、尚志市)和7个县(依兰县、方正县、宾县、巴彦县、木兰县、通河县、延寿县),在各市县通往哈尔滨市的出城口附近或客运站拟新建部分充电场站。
  城市分布式充电设施建设:主要利用路侧公共停车位建设公共充电设施,覆盖具备建设条件的市区主要街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