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身高18米“网红”大雪人今冬归来
叫啥名,你来定


  本报讯(记者 霍亮)还记得去年音乐公园那个大雪人吗?巨大的身形、憨态可掬、笑容满面,还一度登上了热搜。今年冬天,大雪人将再度现身音乐公园的音乐长廊。
  道里区园林局建设管理科负责人谈毅介绍,今年冬季,道里区园林部门还将在音乐公园的音乐长廊按照去年的标准修建一座巨型雪人。在尺寸方面,今年雪人预计总长13米、宽10米、高18米,计划用雪量大约2000立方米。为了让大雪人质地紧实更加坚固,大雪人采用人造雪。在外形方面,今年的大雪人仍将是憨态可掬的可爱形态。
  去年冬季,音乐公园大雪人落成之后,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喜爱,已成为冰城冰雪季的一个新地标。
  谈毅表示,今年,园林部门计划为可爱的大雪人征名,目的是能让大家对大雪人有一个长久的印象。与此同时,通过征名活动,也让国内外更多的人了解哈尔滨冰雪文化的魅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