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今明两天有雪 周六最低温降至-15℃

  最近两天气温下降,松花江沿岸水面出现薄冰。晶莹剔透的冰面,与江水构成各种奇形怪状的图案,妙趣横生,美轮美奂。本报记者 孙岩 摄
  本报讯(记者 陈悦)据市气象部门预计,24日至25日冰城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全市大部分区域以中雪为主,东部和北部局地有大雪天气,部分时段有雨夹雪,全市地面将维持冰雪覆盖。
  预计24日下午,降雪开始。24日夜间至25日上午,南部区域有雪和雨夹雪的混合。26日白天全市降雪逐渐减弱。
  降雪期间冰城气温有所波动。24日白天,主城区最高气温1℃,夜间最低气温-4℃,气温较低,风力不大。25日最高气温2℃,夜间最低气温在-11℃左右。
  受雨雪天气影响,道路湿滑,大部路段有道路结冰和积雪,相关部门需加强管控,车辆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直至12月上旬,预计冰城气温都将持续较低,公众及疫情防控外勤人员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衣物,避免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