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球王”贝利预言真的那么不准吗?
巴西媒体分析后认为“正确的比错误的多”


  每到世界杯大家似乎都最怕“球王”贝利预言,巴西前国脚罗马里奥曾说“贝利沉默时就是一首诗”。不过巴西媒体分析了他在最近几届世界杯上的预言,发现事实上正确预言要比错误的预言多。
  2010年南非世界杯:贝利预言2008年欧锦赛冠军西班牙夺冠。他还说邓加率领的巴西队在成长,组织也不错,但西班牙队实力更强。结果他说对了。
  2014年巴西世界杯:作为东道主,贝利还是没有将冠军押在巴西队身上,
  结果德国队7:1“狂屠”巴西队,最终还赢得了冠军。溃败后,贝利虽然安慰了斯科拉里,但是他也很委屈地说:“我说德国、西班牙、荷兰和巴西队都有可能,就西班牙队表现不佳,我说对的时候没有人记得。”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贝利对蒂特率领的队伍发表评论说,这支队伍汇集了很多欧洲优秀俱乐部的球员,但挑战是让这些球员配合好。但他没有预测到巴西队会倒在比利时队的脚下。夺冠热门方面,贝利列举了阿根廷、德国、英格兰和法国队,最终夺冠的是法国队。
  卡塔尔世界杯,这一次贝利认为巴西队将成为六冠王。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是当地时间24日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贝利这一次能预测正确吗?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