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春节登录“冰城+”赢精美定制礼品

  本报讯(记者 何晟英)兔年新春快来“冰城+”客户端领精美定制礼品!除夕(1月21日)至正月初六(1月27日),连续7天,登录“冰城+”客户端并注册成为用户,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定制礼品。
  用户可登录华为应用市场等手机应用商店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冰城+”客户端并完成注册,点击“推荐”频道右上角图标,点击“抽奖记录”选择“关注‘冰城+’客户端春节享好礼”进行大转盘抽奖,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定制礼品。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冰城+”客户端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是哈尔滨市新型传播平台、互联网传播和意识形态主阵地,集“新闻+政务+服务”于一体,发挥哈尔滨权威统一“出口”功能,24小时为用户派送最全的新闻资讯、最权威的政务动态、最贴心的生活服务。

冰城+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扫码看活动详情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