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居民家门口享“花式”暖心服务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春节临近,哈市各小区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花样迎新春活动,让每一位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花式”暖心服务,感受浓浓年味。
  菱建物业各服务中心挂上了大红灯笼,精心准备了各种颜色的灯带,铺设在绿化带及树木上,用灯带塑造出不同的形状,增添了趣味性和观赏性。园区大门、水系、凉亭等也被装点得五光十色。报达文化商住小区内张灯结彩,各小区出入口和主干道装点了春节氛围的灯饰物,让业主们在大门口就感觉到了年味。樾景物业服务的新松茂樾山小区内高高挂起的灯笼让小区充满活力,广场树木上的彩灯,利用绚丽、新颖、多样的灯光、灯饰装点家园,节日气氛祥和温馨……
  为增加节日气氛,四季上东物业服务中心在园区内打造小型冰上游乐场。为了孩子们游玩安全,细心的员工们在冰场周边放置了造型轮胎,以减少磕碰;制作温馨提示板,提示业主注意游玩安全,保障业主玩得开心、玩得安全。
  宏大物业群力观江国际服务中心为业主举办了“翰墨飘香,福兔迎春”写春联、做花灯活动。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年味浓浓。一幅幅春联、一盏盏花灯寄托了业主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在置办各种年货,部分居民买了整扇的排骨不好剁,猪蹄子烀之前没法燎毛,咋办?为此,华瑞物业专门为水木清华小区业主们推出了磨剪子、锵菜刀、燎猪蹄、剁排骨等一系列免费便民服务,让大家忙年“轻松”了不少。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