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哈市出租汽车协会 成立党委会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3月14日,中共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在非公社会组织中建立党委,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我市出租汽车行业落地生根有着重要意义。
  哈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现有73家会员企业,65名党员。2022年10月,行业协会向哈市直机关工委提交了《关于成立中共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委员会的请示》。2023年1月13日,中共哈尔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成立中共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委员会。
  中共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党委书记,行业协会副会长,天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杰表示,中共哈尔滨市出租汽车行业党委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建工作贯穿到行业发展的全过程中,讲好“出租汽车行业故事”。
  市公共交通和出租汽车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蒋兴表示,行业党委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确保行业协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各位党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齐心协力做好行业党建和经营发展工作,推动行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