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联考24日起报名
共征集2374个岗位,计划招聘4120人

  本报讯(记者 于勇澜)省人社厅将首次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联考,全省13个市(地)和14个省直部门参加,共征集2374个岗位,计划招聘4120人。3月24日至28日报名,5月7日笔试。
  公开招聘笔试联考在全省尚属首次。学历起点为中专学历,技工院校毕业生也可比照相应学历、专业人员报名;年龄要求一般为18-35周岁,具有博士学历或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5周岁。
  本次联考采取统一时间、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登录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http://gkzp.renshenet.org.cn)查询各地、各部门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报考者可登录该平台报名。
  笔试采用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命制的试题,具体可参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版)。本次联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除笔试外,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其他各环节均由各市(地)、省直部门按公开招聘管理权限自行完成,请考生随时关注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或报考市(地)、省直部门官网。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