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喝酒要适量
民警一晚上救俩“醉卧”雪地市民

 

  本报讯(冯迪 记者 王骁)近日倒春寒,满城风雪。道外公安分局民警用坚守和付出温暖着需要救助的市民。
  3月14日20时许,太古街派出所民警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滨江新城小区门口有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两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此人处于醉酒状态,意识模糊、言语不清。因为大雪天气室外温度较低,民警将男子扶进警车取暖。男子无法表述清楚其身份信息,民警便将其送到附近旅店休息,并缴纳了住宿费用。临走时,民警还给旅馆老板留下了派出所的电话,叮嘱旅馆老板照看好男子,待其醒酒后与民警联系。
  随后,又有群众报警,称看到一位老人躺在马路上,脸上有血。民警赶到后询问,老人称自己酒后没站稳摔倒在地,导致面部出血,感觉浑身没力气站不起来,还不停地说冷。看到老人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即将警服脱下披到老人身上,然后将老人扶上警车取暖。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将其安全送至鞍山街家中。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