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取消户籍限制,贷款提取全市通办
灵活就业者可自主建户缴存公积金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17日,记者从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高层次人才和劳动力在哈落户创业,降低职工在我市同城转移接续门槛,为新市民、青年人、农业转移人口提供住房保障,即日起,我市进一步优化个人转移接续和扩大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范围。
  根据《关于优化个人转移接续和扩大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范围的通知》,为优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分中心之间转移接续条件,该中心与省直、电力、农垦分中心以及森工中心之间的个人账户转移接续业务,将按照同城转移办理,职工在调入单位开户即可办理转移接续手续,无需稳定缴存6个月(含)以上。
  同时,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扩大了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范围,即取消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户籍限制;在哈市就业且具有稳定收入的灵活就业人员,均可自愿建户缴存住房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提取和贷款业务全市通办。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