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友谊东路现数十平方米露天垃圾堆
位于街路交口,附近就是居民区


  本报讯(记者 霍亮)17日,有市民反映,在友谊东路和河沿街交口处,有大量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堆积,散发异味,影响周边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记者注意到,该垃圾堆放地此前是一处空地,散落堆放的垃圾占据了数十平方米区域,垃圾堆周边设有围挡。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垃圾堆存在有一段时间了,开始时只是少量垃圾在此散落,后来渐渐越来越多,越来越脏,还经常有人在围挡后小便。该垃圾堆位于街路交口,不远处就是居民区。附近居民生活说:“天气马上暖和起来,垃圾异味也会越来越大,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清理吧。”
  目前,市城管局已将该案件转交相关部门处置,记者将关注后续处置情况。

投诉举报方式

  1.广大市民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城管专线0451-85996510反映自己遇到的城市管理问题。
  2.关注“哈尔滨数字城管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打开右下方“城管业务”点击“随手拍”端口,按照页面提示,投诉举报相关问题。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