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只需一招 轻松清理已注销公众号

  教您一招
  随着微信的使用时间变长,每个人的微信都会关注大量的微信公众号,但是其中的一些公众号有可能已将账号注销,从而白白占用大家的公众号列表。
  如果关注过的公众号比较多的话,大家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出这些已注销的账号。但实际上,微信已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功能,可以快速找出自己关注过的,并且已经注销的公众号。
  打开微信并进入通讯录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放大镜”图标,搜索“注销”。如果微信中有注销过的公众号,在搜索结果中就会看到一些“该账号已注销”的提示,选择这些账号进入详情页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按钮,然后在页面中选择“不再关注”即可将其清理。
  实际上除了公众号之外,对于那些已经注销了的微信好友的账号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进行清理,非常方便。□小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