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哈市严查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
校外培训机构违规举报电话公布

  本报讯(记者 杨茉)2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了行政审批主管部门会议,部署全市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资金监管工作,要求各区、县(市)严肃查处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行为。
  市“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调集区、县(市)执法力量,采取“精准式、地毯式、网格式”督导检查形式,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和联合检查,务必保持常态化监管态势,严厉打击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行为,加大非学科类校外培训规范管理力度,促进培训市场规范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教育生态。对发现的违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确保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保障学生参与校外教育培训的权益和安全。
  为方便广大群众发现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培训行为,及时提供线索,反映问题,现向社会公布市、区(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扫码查举报电话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