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40余处占道销售祭祀用品摊位被清理


  本报讯(郑智佳 记者 霍亮)20日上午,香坊区执法队员对西华苑及和平公墓路段展开排查,清理取缔40余处非法占道销售冥纸冥币等祭祀用品的摊位。
  清明将近,哈市一些公墓周边路段沿街贩卖冥纸冥币的现象有所抬头。连日来,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按照全市清明节期间有关文明祭扫的工作要求,对哈平路、哈成路等占道销售祭祀用品现象开展多次集中清理整顿。执法人员沿西华苑、和平西华公墓等路段开展拉网式检查。对屡禁不止、仍占道经营冥纸冥币等殡葬品的商户进行批评教育,要求违规业主立行立改。
  20日上午,执法人员共整治店外经营、沿街占道销售祭祀用品摊位40余处,口头警告40多人。现场,执法人员对违规售卖冥纸冥币祭祀用品的业主进行了劝导和告诫。
  清明节将至,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占道销售冥纸冥币的整治力度,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也倡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绿色祭扫。
  图片由执法部门提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