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校园“除菌”心灵升温
省企业发展促进会 捐赠消杀物资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近日,黑龙江省企业发展促进会组织会员单位,向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校捐赠了次氯酸消毒液1000升和空间除菌雾化器4台,为学校提供了重要的消杀物资。
  黑龙江省企业发展促进会的捐赠活动,为校园流感防控提供了高端消毒用品。次氯酸消毒液是一种高效的消毒液,可以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空间除菌雾化器则能够将消毒液均匀地喷洒到每个角落,起到了全面消毒的作用。
  哈师范附小李文玲校长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流行病预防工作,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物资,做好校园消毒和空气净化工作,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
  捐赠仪式后,黑龙江省企业发展促进会的企业家们参观了师范附小的教室及学习活动场所。教室宽敞整洁,活动室多样化,孩子们绘制的充满想象力的手抄报贴在走廊两侧,小讲解员的讲解更是精彩。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为学校提供各种物资和服务。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