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周起迎祭扫高峰 这些道路易堵建议绕行

  本报讯(郝树行 记者 孙莹)为保障清明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墓地、殡仪馆交通秩序良好、有序,哈市交警部门在加强警力疏导保障的同时,特发布安全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实时关注天气变化,掌握墓园周边通行情况,守法驾车,规范停车,错时错峰出行。
  交警部门预判,从本周起哈市迎来清明祭扫小高峰,外出前往哈平路殡仪馆、哈尔滨烈士陵园、金山公墓、西华苑等陵园墓区祭扫的人群将集中出行,沿线交通流量将增加,同时市民春季出游、乡村农耕作业车辆出行在此期间也将逐渐增多,将直接造成市区、公路及乡村道路交通压力加大。尤其是哈东路、公滨路、长江路、哈平路、哈五路、征仪路、科研路、进乡街、二环路、三环路、102国道、哈同高速及各殡仪馆、陵园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增加将更为明显。
  交警部门提示,在祭扫小高峰期间,建议外出祭扫市民尽量选择合理时间出行,同时建议其他外出车辆应尽量错开8时至10时、15时至18时的高峰时段通行,市区内外出游玩购物人群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扫码查安全隐患路段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