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道里区安化街85号3单元一居民反映
外墙脱落物砸坏空调外挂机 物业承诺赔偿两年多无结果

石女士家的空调外挂机被外墙脱落物砸坏。图片由居民提供

  本报讯(记者 黄晏君)近日,记者接到道里区安化街85号3单元居民石女士反映,2020年末外墙掉落物把她家空调外挂机砸坏,物业当时说给赔偿,让她先垫付维修费600余元,但至今未给赔付。
  家住4楼的石女士介绍,2020年冬天,她家空调外挂机被墙体脱落物砸坏,维修费花了620元。当时物业公司维修站负责人说可以报保险给赔付,但是两年多过去了,却迟迟没有赔付。“当时物业公司说第一次向保险公司申请赔偿上报时是由于没有附当时现场被砸坏空调机的照片,保险公司没有通过申请。”
  石女士说,这期间她多次去物业公司找,当时物业站负责人说还得继续报。她多次询问结果,得到的回复都说让她等,但是一直没有结果。2023年物业公司说又开始重新申报,但回复的结果是只能申报一次,不能重复申报。77岁的石女士多次去物业公司与经理及物业管理员协商沟通,但仍迟迟没有结果。
  记者就此与巨佳物业公司管理员尹女士取得联系,她说:“石女士这个情况我知道,但是为什么没及时报我也说不好,因为这两年我们物业公司人员流动比较大。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你还是联系我们领导吧。”
  21日上午,记者与巨佳物业公司地德里服务中心管理站孙站长取得联系。孙站长表示:“我是去年刚来这个管理站工作的,前任站长已经调走了,我们先和以前的负责人联系一下,了解核实情况,如果符合规定,将尽快按照有关流程为居民解决此事,有结果也会向你们反馈。”
  本报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