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铁道线旁板房深夜起火眼看要烧到一辆SUV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20日21时左右,道外区振江街与友谊东路交口铁道线旁一处板房突然发生火灾,火借风势越烧越大,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SUV危在旦夕,有热心市民立即拨打报警电话。随即,公安、消防马上赶到现场组织救援,所幸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事发现场,当时风特别大,由于处于风口,起火的板房不断有明火和浓烟蹿出,火势借着风力马上就要烧到一辆白色SUV尾部,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开始扑救,有效控制火势蔓延。此时,SUV车主也赶到了现场,迅速将车开走。经过近1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明火被扑灭,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将板房内存放的物品逐一进行清理,消除隐患。
  据一名目击者讲,当时他骑车路过,看到板房后面着火了,马上打电话报警,他也没看到火是怎么着的,所幸没有人受伤。“新闻110”线索提供
  温馨提示

  目前,已经进入春季,天干物燥、风力较大,容易发生火灾,请居民注意用火安全,切勿在室外焚烧或者乱扔烟头,以免引发火灾。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