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边栏

担忧经济前景亚马逊拟再裁员9000人  

  美国亚马逊公司20日宣布,出于对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亚马逊打算在今年1月宣布裁员1.8万人的基础上,再裁员9000人。
  按照美联社说法,最新宣布的这轮裁员规模为亚马逊“历史上第二大”,仅次于1月那轮。据路透社报道,两轮裁员共涉及2.7万人,约占亚马逊办公室员工总数的9%。
  新一轮裁员主要涉及云计算、广告、人力资源等部门。路透社分析,云计算和广告本是亚马逊的“高盈利”部门,被视为裁员中“不能触碰”的部分,但近来这部分业务的用户出于对经济形势的担忧,也开始审慎开支。

泰国丢失的含放射物部件 在冶炼厂熔炉里被熔炼

  泰国中部巴真府府尹20日确认,搜索小组在巴真府一座冶炼厂探测到失踪多天、含放射性物质铯137部件的下落,但这一圆柱形部件已在冶炼厂的熔炉中被熔炼。
  泰国公共电视台报道,这个含铯137的部件和其他金属一同在1200摄氏度的高温下熔炼,已经变为“红尘”。
  巴真府警方目前仍在调查这个含铯137的部件缘何丢失。这一圆柱形部件长约30厘米、直径约13厘米,可能于2月23日丢失,但直至3月10日火力发电厂工作人员开展例行检查时才发现丢失一事。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