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红笔字
  图为本文作者。
  很荣幸,我获得了《新晚报》的奖励,看着透明发亮的奖杯,印着红印章的奖状,我不由得想到了过去。
  以前我的作文几乎写得一塌糊涂。写好的作文检查完后,自我觉得肯定没问题,然而过了几天,作文发回来翻开一看,密密麻麻全是老师的红笔字。有的是一个字错了,有的是一句话有问题,还有的是一整个自然段都不好。可是,当我看到老师在评语里写道:李勇博,你的作文虽然还有很多问题,但你是最有潜力的孩子之一,继续加油。
  看到这句话,我呆住了,心想:我的作文能写好,我是有潜力的孩子,我要加油,我要做得更好。
  课上我认真学习老师讲授的写作方法,课后多积累好词好句以及好的文段……“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现在的我,写完的作文虽然少不了艳丽的红笔字,但也在越来越少,我已经感觉自己在进步。而奖励更是一种见证,我要加倍努力学习,希望还能得到《新晚报》的奖励。
  2022年度《新晚报》小作家获奖者、宾县七小 李勇博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