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云闪付App绑定兴业银行银联借记卡用户
5折乘公交地铁优惠活动来了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记者从交通集团城市通智能卡公司获悉,该公司与银联合作,推出云闪付App绑定兴业银行银联借记卡支付优惠活动,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有机会享受单笔5折优惠(2元封顶)。活动期间优惠名额用完即止,活动最晚结束时间不超过12月31日。
  此次优惠活动对象为云闪付App绑定兴业银行银联借记卡(限卡号622908、622909开头)用户,乘坐哈尔滨城市通融合支付设备覆盖的哈尔滨公交、地铁、国有轮渡、智轨等,有机会享单笔5折(2元封顶)优惠。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单月限享15次优惠。
  参与活动时,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
  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据悉,今年一季度,交通集团通过公交二维码支付载体,分别与中国银联、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开展合作,推出优惠乘车活动10场,累计撬动活动资金投入200万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