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香坊区“交香辉映”主题广场投用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 刘姝媛/文 韩伟/摄)在“醉美香坊”主题相框前摆出各种造型拍照打卡,足不出广场了解香坊区旅游景点和旅游资源,在“公交课堂”上阅读红色书籍……5月22日,香坊区精心打造的“交香辉映”主题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交香辉映”广场位于香坊区通乡街80号,占地面积近7000平方米,面朝孙家火车站,背靠香林名苑小区,区域人口密度比较大。该广场设置立体地标展示区、旅游资源展示区和百年公交展示区3个区域。
  立体地标展示区为“醉美香坊 交香辉映”打卡相框,右侧由16个可翻转的活动小相框组成,每个小相框正反面分别为“香坊八香”的文字和图片。
  旅游资源展示区设置6个公交站台形象的展示栏,集中展示香坊区21个旅游景观和园林景观。
  百年公交展示区展示了1921年至今哈市公交发展历史,由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提供的一台废弃公交车被改造成“党建文化车厢”,设置“初心讲堂”,将支部建在公交车上定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